美丽镜界 My Precious Collections

Friday, December 7, 2012

The Spirit of Asia


The Spirit of Asia


心灵亚洲之旅


~ 生命之旅 ~

很多时候我还是相信选择用双脚踏实慢慢的走,用心感受这大千世界是最好的体验方式。虽然没有所谓的终点以及每次都会再次回到原点,更耗费了不少金钱和时间。。。如果你问我是否值得?我依然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唯一能告诉你的是~ 云游四海 行者无疆 ~我让自己的心去导航属于自己的生命之旅,让梦想 去得更遥远 更宽阔 。





~ 写给自己 ~ 

那年,我来到了人生中的十字路口,也就是所谓的转角。当时在很挣扎很矛盾很无奈状况下,决定背包出走。尝试把目前无法解决的事情,不能面对的困境给放下,不是逃避现实,而是学习如何从另外一个世界看自己。


~ 写给麦思 ~
我永远记得06年和麦思第一次背包旅行,那段日子也许是我人生中某个最倒霉的时期。麦思听我说很想暂时放下一切出去透透气。就悄悄的订了两张机票,从此就开始了汕倪麦思背包之旅。心里感动,是因为你从没放弃过我,和我的梦想。。。

~ 点点滴滴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六年了!我们从亚洲开始 ~ 泰国,柬埔寨,尼泊尔,越南,印尼,寮国,缅甸,中国和计划中的印度和西藏行。。。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迈向更多未知数的世界出发,并在各角落留下了我们的足印。沿途中我们总爱用第三只眼睛一起记录下这些地方背后发生的小故事。它可以是某个小巷子遇到的可爱小猫咪,菜市集中嘴巴张大大刚刚死去的鱼儿,火葬场里那只已经膨胀且烧焦的人脚。。。我的确蛮幸福,麦思总是我的最佳旅游伴侣,我们曾在旅途中经历过无数的困难,一些突发性的问题,挨饿的时候,日夜赶车的辛苦,你生病时的痛苦,我看着你怪可怜的模样,现在回想起来心里难过又好笑。。。

~ 心灵亚洲 ~
心灵亚洲的出现,是给自己这些年在旅途上作一个可以用双手触摸的美丽回忆和文字记载 。
还有,一直到后来我才体会到的 。。。

生 活 中 瞬 间 的 美        皆 因 果 的 领 与 悟


~尼泊尔~


 再也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尼泊尔之旅作比较,又或许会有更加美好的旅途回忆。因为,这是汕倪麦思渡过他们15日蜜月旅行结婚的国家。。。






















~柬埔寨~


 来到今时今日我依然选择不相信这伟大古迹是出自人类的杰作。始终觉得这里是神住的地方,是神的故乡!

















~印尼中爪哇~


从佛像的角度望向远方,一片海阔天空,没有尽头的天与地,听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语言,再回头看看身旁的佛像,内心感觉那么的自在,平静舒服,原来此刻的我和佛的距离是那么近。





















~寮国~


没错,我们的确比寮国富裕先进发达,但同时渐渐的我们也开始失去了一些原本属于很平常简单的生活细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