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镜界 My Precious Collections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Enchanted Halong Bay

Enchanted Halong Bay

心醉下龙湾

对下龙湾的好奇和怀疑,到底什么原因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它列为世界50自然遗产之一?真的有那么令人叹为观止吗?常常听见有人把它和中国桂林作相比,超主观的说哪个比较美。曾看过一些照片,天气几乎大部分灰色茫然一片,感觉更有点像我Kampung怡保的岩石山!心里纳闷的说:有无搞错啊?  



只是,我想这个被很多旅游杂志选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一定有它独特之处,决定和麦思一起去探索寻找不解之谜。八天北越行程时间显然不足,我们只能够在下龙湾匆匆度过了两日一夜。我不告诉你心中的答案,看过作品后你会发现,惊叹造物主的神奇!然后情不自禁一步一步走进这七色梦幻,飘渺流云的天府之地。 

虽然没有所谓的终点以及每次都会再次回到原点,更耗费了不少金钱和时间。。。如果你问我是否值得?我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唯一能告诉你的是 云游四海 行者无疆 我让自己的心去导航属于自己的生命之旅,让梦想 去得更遥远 更宽阔。